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师节:谢谢老师您辛苦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6:35   海峡导报

  话题回放

  第24个教师节到了,家长该不该给老师送礼物表心意呢?

  七嘴八舌

  林先生:我觉得没必要送礼,因为教师教好学生是他的职责。大家都送礼,反而会形成一种攀比风气。

  13696956719:教师节送礼给老师没必要,但家长还是要有感恩的心,可以给老师发送短信或者打个电话说声老师辛苦了。

  林小姐:家长没有必要送礼,而是告诉孩子应该尊重老师,让他想想怎样给老师送祝福,这样既加深了师生间的沟通,又锻炼了孩子的能力。

  13063053539:不仅是学业,老师还付出了很多思想上的教育,对孩子以后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教师节应该给他们送礼表达心意,让他们觉得温暖。

  15960290183:父母在教育孩子的时候都觉得非常费劲,何况老师要教育那么多的学生,将心比心,我还是觉得送礼给他们是应该的。

  15960802298:毕业将近十年了,我一直留有一个电话卡,专门给老师发送祝福短信。我是担心老师年纪大了,我的号码一换就记不得我,找不到我。现在虽然不在同一个城市没办法送礼物,但是我认为教师节还是应该送礼物表示感谢的。

  陈小姐:其实教师节送不送礼、送什么礼物都不重要。老师最想收到的就是一份尊重、一份理解和一份认同,所以家长不妨收起厚重的礼物,真诚地对他们说一声“谢谢您,您辛苦了!”,让他们感受到家长的心意。

  导报记者 吴勇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