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业生薪资调查:技术类薪酬最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6:24   新闻晨报
毕业生薪资调查:技术类薪酬最高(图)
毕业生薪资调查

  智联招聘于2008年上半年完成企业薪酬调研第一阶段。通过对843家企业的152541名新进毕业生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技术类毕业生的薪酬最高,人力资源和信息技术部门的毕业生,薪酬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

  不同行业的毕业生起薪点均有小幅提升

  2008年金融、高科技、制造、房地产和消费品行业的毕业生薪酬相比2007年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金融、高科技和消费品行业的增长率均为9%,制造为8%,房地产增长率为3%。

  其中,金融类的月平均酬薪增长了236元,增长幅度最大。高科技类的月平均薪酬增长了196元,制造业和消费品业的月平均薪酬分别增长了172元和178元,而房地产的月平均薪酬增幅最少,仅上涨了57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