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测试:年薪40万的一道面试题 你会做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14:09   新浪教育论坛

  小明和小强都是张老师的学生,张老师的生日是M月N日,2人都不知道张老师的生日是下列10组中的一天,张老师把M值告诉了小明,把N值告诉了小强,张老师问他们知道他的生日是那一天吗?

  3月4日  

  3月5日

  3月8日

  6月4日  

  6月7日

  9月1日

  9月5日

  12月1日

  12月2日

  12月8日

  小明说:如果我不知道的话,小强肯定也不知道

  小强说:本来我也不知道,但是现在我知道了

  小明说:哦,那我也知道了

  请根据以上对话推断出张老师的生日是哪一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