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正式启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5:49   新浪教育

  2009年,对于全国在校大学生来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伴着和煦的春风如约与大学生见面。这是大学生展现自我能力的舞台,同时也是检验大学生学习成果的大擂台。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得到了全国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成为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政府主办的广告艺术类大赛,参赛院校已达到628所,涉及29个省市自治区。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设26个分赛区,面向全国所有普通高校及高职院校的在校大学生征集作品。作品类别共分6大类,分别为平面类、影视类、广播类、网络类、广告策划案类及公益类。本届共设12个选题。参赛学生可在上述选题中任意挑选题目按照参赛办法要求进行创作,截稿时间为2009年6月20日,“创意我更牛!”,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口号,必将激发全国大学生的灵感,衷心希望参赛学生能够通过此次大赛增强实践能力,将书本上的知识学以致用,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取得好的成绩。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方网站也已全面更新,参赛学生可在大赛官方网站及新浪教育频道专题网页下载选题进行创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