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益智培训学校吴晖寒:四点避免择校误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8:50   新浪教育

  9月16日,新浪教育频道在理想国际大厦举行“2009新浪教育高端访谈”,六家国内顶尖中小学辅导机构老总参加本次论坛,围绕着“中小学课外辅导误区及选择”话题展开讨论。访谈已结束,以下是北京益智培训学校副校长吴晖寒的精彩观点。

视频:北京益智吴晖寒谈四点避免择校误区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频道

  吴晖寒:首先感谢新浪教育频道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和机会,能够和教育界的同行和家长一起探讨相关的话题。北京益智学校是95年创办的。我们一直是致力于北京市中学生的课外辅导。回到话题上,刚才说了家长有什么误区,我想包括陈老师和宋老师都已经讲得非常全面了。我这里有几个比较简单实用的,从师资和广告上,家长可能不容易评判,但有四个方面咱们可以做的。首先要去教学区看看,包括灯光怎么样,教室的隔音怎么样,还有学生上课的时候怎么样。我们学校也欢迎家长去看看。

北京益智培训学校副校长吴晖寒
北京益智培训学校副校长吴晖寒

  另外我们和可以和培训机构的员工聊聊。看看他们对这个学校的感觉怎么样。另外我们学校也会做一些公益的讲课,这样可以看看老师对学校的感觉怎么样,他是如何授课的。另外一方面可以和这个学校补习上课的学生聊聊天。我们很多的家长都是通过口碑了解到的,这也是一个比较有效的方法。我们现在很多的兼职班主任都是以前在我们学校培训过的。

  最后一点就要去这个学校和网站看一下。因为毕竟这个时代,所有的机构都把网站作为一个能够给家长和学生提供额外服务的平台。我想这么简单的几点,如果家长想给孩子找一个适合的机构的话,这是一些比较切实可行的做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