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而思总裁曹允东:选课外机构勿盲目跟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9:58   新浪教育

  9月16日,新浪教育频道在理想国际大厦举行“2009新浪教育高端访谈”,六家国内顶尖中小学辅导机构老总参加本次论坛,围绕着“中小学课外辅导误区及选择”话题展开讨论。访谈已结束,以下为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曹允东的精彩观点。

视频:学而思教育曹允东谈如何选课外机构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频道

  曹允东:我感受最深的,因为我自己也有孩子,也在面临挑选课外机构的问题。这里面最重要的可能还是家长自己的选择和判断。这里有一个很大的误区,我觉得就是盲目跟风的误区。其实家长应该根据自己孩子的具体情况衡量学哪些科目和特长,否则的话孩子会很辛苦。我觉得选择培训班是一个必然,看中国的未来大家没有办法准确的预测。但是我们可以看看台湾就可以知道,将来社会竞争会越来越激烈。所以家长还是根据孩子的情况和能力来判断。

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曹允东
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曹允东

  不要报太多的班。现在班太多了,除了课外辅导,还有很多的班。因为教育环境到了现在这样一个阶段,很多家长都在抱怨,但是抱怨也没有意义。因为大部分的家长都是一个孩子,如果拿来做实验代价很大。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盲目跟风。比如对于一些孩子学英语,我个人觉得还是要早一点。我原来在新疆都待过,三岁的小孩已经分的很清楚,如果你是汉族,他就说汉语。如果你是维族,他就说维语。所以在选择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我把所有的幼儿英语培训机构都会听一遍、看一遍。这个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为孩子的教育还是要自己上心。别人介绍的东西,你还是要有一个亲身感受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