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大教育总裁金鑫:培训机构选择三要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20:59   新浪教育

  9月16日,新浪教育频道在理想国际大厦举行“2009新浪教育高端访谈”,六家国内顶尖中小学辅导机构老总参加本次论坛,围绕着“中小学课外辅导误区及选择”话题展开讨论。访谈已结束,以下为学大教育总裁金鑫的访谈实录。

视频:学大教育总裁金鑫谈培训机构选择三要点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频道

  金鑫:从我们自己的角度来说,我没有办法代表行业。从客户选择来看,第一位都是口碑的影响。第二是我们的模式。因为我们做的是比较新的个性化辅导模式,一个孩子对应一个教育团队,授课形式也是一对一的。这种模式确实符合了教育规律,这样也是比较吸引家长的地方。第三个就是我们增值的服务。比如说我们有陪读、答疑,还有专门的团队来关注学生的增值服务。其他是我们的环境、价格方面是其次的。无论硬件怎么样,软件怎么样,师资怎么样,最后归结到一点就是教学质量,就是口碑。

学大教育总裁金鑫
学大教育总裁金鑫

  这点对于大机构和小机构都是一样的。大机构如果这个做不好可能会消亡,小机构这个做好了可能会壮大。这个可能会高过对商业利益的追求。所以学大是把这个作为一个核心的出发点来做事情的。我也希望和大家共同把这个行业做的更健康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