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生家长:选择课外辅导班不信广告信口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21:20   新浪教育

  9月16日,新浪教育频道在理想国际大厦举行“2009新浪教育高端访谈”,六家国内顶尖中小学辅导机构老总参加本次论坛,围绕着“中小学课外辅导误区及选择”话题展开讨论。访谈已结束,以下为家长代表的精彩观点。

视频:学生家长谈选择课外辅导不信广告信口碑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频道

  家长代表:先说说我们怎么选。就我自己来选首先是口碑。我宁愿相信孩子家长的介绍,而不去看广告。我们住在世纪城,铺天盖地的教育机构。但是你真的不敢相信,你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说真的花很多时间去听课,有的家长是这样的,但是能有这样精力的毕竟是少数,我宁愿相信他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家长:选择课外辅导班不信广告信口碑
学生家长:选择课外辅导班不信广告信口碑

  另外,肯定家长还是要考虑在这个时期希望给孩子课外培训的重点。还有孩子和亲人的娱乐等等,我们在五年级之前都可以保证周末的两天当中,有一天是比较空闲,可以出去玩。因为我觉得社会活动可能比听三小时的课对孩子的眼界或者经验增长更多一些。那么选择的时候就锁定了几家,比如说不同时期想上什么样的课,然后再重点考察。选定了机构之后,肯定要选一个好老师。像学而思的老师从四年级能带到六年级,这个非常好,因为我也不愿意孩子老换老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课外辅导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