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调查:如何看待北京高考新方案(教师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3:36   新浪教育

  随着北京2010年新的高考方案的公布,高中新课程实施三年即将面对的高考越发成为关注的话题。为此,北京高中新课程社会传播与理解项目组联合现代教育报、新浪网共同推出 “2010年北京高考方案之理解”的调查,以了解广大教师、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对于新的高考方案的一些认识或看法。欢迎您参与下面的调查。点击此处发表您的观点。

  如果您不是教师,请参与此项调查:如何看待北京高考新方案(社会卷)。

  针对2010年高考方案的实话实说——短信征集行动

  主题1:作为学生,你对于2010年参加新课程的高考有哪些心里话想说?我们给你一个机会。 

  主题2:作为家长,结合2010年高考,您有哪些话想和老师沟通的?可以试试通过我们来表达。 

  主题3:作为一名高三老师,您对高考的变化有什么想法?想说出心里话吗?沟通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和谐。 

  主题4:作为高中校长,您对于2010年高考有什么期待?对于领导学校的课改行动有哪些举措?请一起分享吧。 

  欢迎广大读者和各位教师、校长通过网上发帖和电子邮件参与本次行动,我们将在10月26在《现代教育报•教师周刊》以“高中课改专刊”推出以上内容专版(请发送邮件时注明“话题征集”。邮件地址: E-mail:jiaoshizhoukan@163.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