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议:高校三好生上网“晒”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0:56   海峡导报
高校三好生 上网“晒”美元
高校三好生 上网“晒”美元

  “我相信你们没见过这么多的美元。”17日,厦门某高校学生社区惊现一“炫富”帖,一名学生贴出一张满是美钞的照片,目测图中有百元美钞二十余张,其中还夹杂着四张银行卡,美钞下面是一张该校表彰 “三好学生”的奖状。“楼主是我们学校的吗?”该帖引来众多学生好奇跟帖,“这么有钱,还是‘三好学生’,看来既是才子,也是财子啊。”也有部分学生对此嗤之以鼻,“有钱不能低调点?还是学生呢,没个学生样儿。”

  随后,该帖被转载至厦门各大网络社区,引发不少网民热议,“现在学生都这么有钱啊,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早前,学生们也就在穿戴上露个小富,如今已经公然上网‘晒’钱了。”一名网友“浪浪子”认为,学生有钱也是父母给的,拿父母的钱来“炫富”,这是高等教育日益退化的一种体现。

  “现在很多‘富二代’穿名牌、开跑车,一掷千金也不算什么新闻了。高校学生也只是 ‘富二代’中的一部分,不足为奇。”也有很多网友对此不以为意,“通常爱现的人都不是有钱人,或许这名大学生‘晒钱’只是好玩而已,纯属恶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