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大学校长:第二届世界汉学大会正酝酿筹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22:31   新浪教育

  中新网3月12日电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今天透露,目前正在筹划今年下半年开第二次汉学大会,这个事情还在酝酿之中,并没有作出最后决定。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今天上午举行“孔子学院的发展情况”专题采访,邀请教育部、国家汉办等有关负责人接受中外记者的采访。纪宝成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纪宝成说,2007年,中国人民大学和国家汉办合作,首次举办了大规模的世界汉学大会,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当时大会代表一致要求,建议世界汉学大会能够定期召开,初次商定是两年开一次。所以在筹划到今年下半年开第二次汉学大会,这个事情还在酝酿之中,并没有作出最后决定。我们正在积极筹划这件事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