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学大教育有限公司总裁金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2:25   新浪教育
学大教育有限公司总裁金鑫
学大教育有限公司总裁金鑫

  金鑫:学大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生于1977年,大学毕业后从事互联网相关工作。

  2001年9月,与两个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创建学大,推出全国首家网上家教服务网站,并开发出一套家教系统———网上师资匹配系统。

  2006年,金鑫为首的团队及周围聚集的教育界精英,经过多年研究和实践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全新的教育模式――个性化教育(PPTS),开创教育界自主研发教学系统的先河。

  2007年,在以金鑫为首的领导团队积极努力下,学大教育成功吸纳鼎晖创投2000万美金的风险投资,为未来成为行业洗牌者与个性化教育的第一品牌,奠定了深厚基础。

  2008年,金鑫极其团队领导下的学大教育增长速度达500%,这在教育行业乃至所有行业都是奇迹:约30个城市设立分公司达百余所个性化教育学习中心、拥有5000多名员工服务学员及在线注册人数超过50万,一跃成为全国最大的中小学个性化教育连锁机构。

  同年,他积极促成与《家有儿女》的全方位战略合作,通过电视剧的方式深度传播个性化教育理念,在教育行业再次创新了品牌联动的营销模式。

  2009年,学大教育在金鑫先生的战略指导下,注重研发、质控、新模式运用等一系列手段,展开新一轮洗牌。使得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因此受到央视高度重视,CCTV2《财富故事会》对其进行了深度访谈并对其首肯,《对话》也邀请金鑫先生作为嘉宾为国内中小企业融资献计献策。同年6月,在他的积极推进下,促进了央视与学大教育联姻,学大教育成为CCTV2《开心辞典》暑期特别节目《开心学国学》的合作伙伴,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出了深远影响。7月,在金鑫先生借助央视进行品牌营销推广策略的带动下,学大教育再次高调亮剑CCTV1《晚间新闻》,将个性化教育行业的关注度引爆,也把学大教育推向一个制高点。

  在金鑫及其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学大教育先后帮助数以万计的中小学生实现了素质和成绩的突破,考上了理想的中学和大学,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学大教育已经成为了广大家长和学生进行课外辅导的首选,多年的教育辅导成果也被北京及全国各大官方媒体连续报道。

  备注:与《家有儿女》全方位战略合作,包括其最近在全国30多个电视台热播的《家有儿女新传》剧情的深度植入、其中四位小明星作为我们的形象代言人,后续还有与明年首播的《家有外星人》剧情深度植入,且学大教育也成为《家有儿女》小明星指定课外辅导机构。我们学大教育将个性化教育理念通过家庭情景剧深度传播,开创国内教育行业品牌营销先河。这是很成功的案例,且今年经济金融危机虽然对教育行业的影响不如其他行业大,仍会面临行业洗牌。所以我们学大教育抓住时机,从各个方面努力突破为市场业绩再创辉煌,各地分公司在校区内外大量推广,与当地媒体编辑深度沟通策划相关选题。

  学大教育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在剧情里有海报、台词等情景的植入,金鑫先生也成为教育行业利用电视剧深度“传播个性化教育”理念的第一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