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环球天下集团总裁张永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3:00   新浪教育
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张永
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总裁张永

  张永琪: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特委委员、北京民盟盟员,CCTV“青年创业中国强”创业导师,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总裁、环球雅思连锁学校总校校长。

  1997年,张永琪先生亲手创办了环球雅思学校,从此投身民办教育矢志不渝。他开创性地倡导并成功实践连锁教育经营模式,积极拓展国内外英语(论坛)语言培训市场,在短短10年内,建立65家连锁分校,130所环球灵童少儿英语连锁学校、2个从事网络教育的环球职业考试培训网校与环球英语网校、五湖中视留学公司(环球留学服务中心)及20个城市下属的环球雅思留学服务分公司、从事图书教材出版的卓尔英才公司、从事教学研发的环球教学委员会GTRC等数十家专业机构。如今,环球雅思每年培训学生30万人次,已经成为中国英联邦教学和考试培训的旗舰机构。

  作为中国英语培训业的开创者,张永琪先生被誉为“中国民办学校的传奇人物”,多次获得教育部部长的表彰,并荣获陈香梅科教文献奖。2006年,环球雅思学校获得亚洲最大风险投资机构——软银赛富基金3000万美元战略投资。2009年,获得了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评选的“雅思二十年二十人”特殊贡献奖殊荣,同时,中央电视台授予张永琪校长“青年创业中国强”创业导师称号。并出版教育创业指导巨著《育者无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