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万学海文教育总裁张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3:06   新浪教育
万学海文教育总裁张锐
万学海文教育总裁张锐

  张锐,万学教育集团总裁,中国民办教育十大杰出人物。

  2006年7月,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的张锐,毅然放弃了他高薪高职的就业机会,带领他的高素质团队创立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向中国大学以上学历人群提供高端教育培训为切入点,进入中国民办教育行业,开始了他的创业生涯。创业之初,张锐即获得了前程无忧创始人凤允雷和华兴资本董事长包凡的青睐和认同,其数百万美金的天使投资为万学的腾飞插上双翼。三年以来,张锐博士领衔的万学教育集团在中国教育培训行业里创造了发展奇迹:从创业之初的8人团队到拥有1000多名员工的集团,从两地经营到辐射全国4个直辖市25省区的宽渠道发展……无论是企业规模还是市场占有率,万学在所在行业中遥遥领先。尤其是2008年2月22日,全球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红杉资本与联想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向万学投资上千万美元,更是带领万学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

  由于个人创业的成功及其在教育行业内取得的卓越贡献,2009年初,三大权威中央刊物《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共同专题报道万学教育集团总裁张锐,轰动整个中国教育界。近年来,张锐也荣获了全国各大权威评估机构和著名媒体对民办教育培训界所有优秀人物评选中的众多嘉奖,被评为“中国考研教育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中国十大民办教育家”、“中国教育品牌十大杰出企业家”、“中国教育培训界最具影响力人物”、“新中国60年民办教育十大风云人物”、“中国教育产业领军人物”及被聘为“中国教育家大会副理事长”。集诸多光荣称号于一身的张锐博士在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成为中国民办教育行业的革新者和领航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