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西安欧亚学院院长胡建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3:15   新浪教育
西安欧亚学院院长胡建波
西安欧亚学院院长胡建波

  胡建波:生于1963年10月,民盟,研究生,教授.1984年8月至1990年3月,在西安大学任教;1990年3月至1992年7月,在陕西外事服务培训学院担任副院长;1992年7月至1996年7月,在西安外事学院担任董事长兼副院长;1996年7月至今,在西安欧亚学院担任董事长兼院长。

  1998年荣获中国成人教育协会民办高等教育协会颁发的“民办高等教育创业奖”;1999年荣获国家民政部和文化部“中国当代慈善家”的荣誉称号;2000年荣获陕西省教育委员会颁发的“社会力量办学优秀校(院)长”荣誉称号;2001年荣获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和陕西省青年联合会颁发的“五四青年奖章”;现任陕西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教委员会副主任、西安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陕西省青年联合会常委、陕西省青年科技协会副会长。 2004年5月任四川天一学院董事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