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候选:金吉列出国留学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5:04   新浪教育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首批获得国家资质认证的自费留学服务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发展民族教育,促进国际交流,规范留学市场,树立行业品牌”的宗旨,坚持“把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院校”的服务理念,与数十个国家的数千所海外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16个国家建立了近30个海外办事处,每年帮助上万名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公司现有咨询顾问数百名, 80%以上具有国外留学、工作经历或曾经从事教育事业,对海外教育体制、院校课程设置有全面深刻的了解。公司聘请了中国前驻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俄罗斯、日本等十国使馆教育参赞为特别顾问为留学生保驾护航。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签证成功率。

  金吉列连续两届获得315标识使用权,首家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独家研发CRM客户信息服务系统,优质的服务得到社会各届的充分肯定。目前已成为中国留学服务行业中经营规模最大、专业度最精、品牌美誉度最高、市场竞争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