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候选:精英教育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5:07   新浪教育

  精英教育集团是以教育事业和文化产业为主要投资方向,致力于发展中国民办教育事业的集团。

  自1993年投资民办教育,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精英教育集团已经先后在石家庄和北京兴办了5所院校:石家庄精英中学、石家庄外语小学、精英未来学校、河北传媒学院、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其中,河北传媒学院是河北省第一所民办本科普通高等院校,也是继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之后全国第三所独立设置的传媒类本科院校。并且,经国家汉办批准,与巴西的巴西利亚大学合办孔子学院。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集团被中国传媒大学聘为副董事长单位;董事长兼总裁翟志海先生被聘为中国传媒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集团还开办了多家公司。

  精英教育集团构建了包括初等教育、中等教育、高等教育在内的教育服务体系和涉及影视制作、网络工程、媒介推广、商务服务、旅游等领域的科技文化体系,并逐步建设由教育科研开发、教育市场开发、教育国际合作、教育媒体合作、教育管理输出、影视文化传播等要素组成的比较完整的教育文化体系。

  精英教育集团目前固定资产已近8亿元人民币,到2009年7月师生总数达18000多人,已成为国内较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近年来,精英教育集团逐渐实现了发展重心从河北向北京转移,并已开始构建海外办学的战略。精英教育集团的快速发展和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引起了广泛的注意,这为精英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精英教育事业吸引外部资源,进行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开拓了广阔的空间。

  在未来五至十年的发展中,精英教育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三个面向”的指导方针,紧紧抓住我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对国民教育需求的机遇,把已有的教育事业做优做强做大。坚持“多元化办学,集团化管理,国际化发展”的发展模式,秉承“着眼长远发展,注重社会效益”的办学理念,追求“德智双全、文理兼通、学创俱能、身心两健”的育人目标,大胆探索中国教育发展之路,把“精英”办成有特色的、高质量的、在国内外有影响的教育集团,为科教兴国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