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候选:培生教育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5:09   新浪教育

  培生教育集团系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旗下出版社包括著名的朗文集团、Prentice Hall、 Addison Wesley等,年销售额约50亿美元。作为提供终生教育产品与服务的出版集团,她在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英语教育、专业出版、考试测评、网络教育等众多领域位居全球之首,帮助全世界一亿多人接受教育与培训。在过去的5年中,培生教育集团以高于市场平均增长的速度,引领教育出版潮流。

  培生教育集团以“帮助所有人发挥其最好的潜质”为宗旨,迄今为止出版图书达40多万种,覆盖从幼儿园到博士生等不同年龄段,培生教育不仅为学习者提供丰富的纸介教材,并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学习与辅导环境,使教育真正以人为本,易教易学。

  众所周知,培生教育集团在高等教育领域占据全球最大的市场份额,且在多种学科内占据世界领先地位,例如经管、计算机、理工、社科、政法、人文等。品牌与不断创新是培生高等教育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培生教育旗下聚集着著名的教育品牌,如Prentice Hall、Addison Wesley、Longman等。品牌与服务吸引了大批世界顶级作者。培生教育不仅仅满足于品牌,而且追求技术创新,率先推出了顶制出版,并占据领先地位。

  除了高等教育,培生教育集团在英语教育和中小学教育领域也同样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旗下的朗文集团已有280年的英语教育出版历史,不仅出版了世界上首部英语辞典,在辞典、英语教程教材、英语语法和读物等领域占据全球权威地位。在学龄前和中小学教育领域,培生教育集团在教材、教师资源、数字化和网络教育、测试测评构成了完整的教育服务体系,在整个基础教育领域发挥着主导作用。

  培生教育集团在国内拥有广泛的合作伙伴中,这些合作伙伴都是一流的出版社,如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商务印书馆、外文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社等等。在高等教育方面,我们根据国内教育部的改革政策和发展需要,与国内出版社合作出版了大量适合于大学使用的教材,很多教材已被北大、清华在内的多所大学使用。在英语教育和中小学教育方面,我们与国内出版社合作出版了多种英语教材、辞典,其中与商务印书馆、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作出版的《朗文英语辞典》、《新概念英语》、《当代大学英语》等,都产生了较强的影响力。此外还在中小学科学教材方面开展了合作。

  培生教育集团致力于为中国教育服务,提供适合国内教育需求的教学资源和服务,在积极寻求本土化合作方面具有非同寻常的广度和深度而言。举例而言:

  早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朗文集团出版的《实用基础英语》、《新概念英语》、《朗文英语辞典》等大量英语教材就被引入国内,成为人们学习英语的主要来源。后与外研社合作改编的《新概念英语》,使其成为几代人学习英语的经典教材。

  在九十年代初期,朗文集团与人教社合作,为国内量身订制了初等义务教育和高中阶段的英语教材本世纪初,培生教育集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合作出版了首批国外优秀计算机原版影印教材,被教育部指定为国外优秀教材。此外还与国内多家出版社合作,出版了包括工商管理经典译丛、经济科学译丛、工商管理英文系列教材等几百种经管教材、计算机教材以及理工教材;

  2003年,培生与国内出版社合作,用朗文最新网络英语教学资源打造大学英语教育改革的多媒体教学资源,通过教育部评审;

  培生教育将积极立足于国内的本土化教育发展,积极寻求更广泛的合作,其中包括寻找将国内优质教材输出到国外的机会,如:辞典、汉语教材等等,并将继续扩大这个领域的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