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候选:万学教育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5:14   新浪教育

  

  万学教育概述

  万学教育创建于2006年,定位在教育产业价值链的高端,致力于向大学以上学历群体提供高端非学历教育的科技集团。

  作为一个民办教育集团,万学教育从成立至今,短时间整合国内百余家教育类机构,并针对中国大学生以上群体特征,形成了集考研辅导、公务员辅导、职业规划、出国留学游学、图书出版于一体的全方位高端培训和咨询服务体系。目前在全国已拥有30余家省级分公司,共计覆盖300余个大中型城市,2000余个教学中心。全国在编员工1235人,兼职员工3700余人,辅导学生共计200余万人次,已成为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主导地位民办教育培训机构。

  遥遥领先的教育质量

  全国辅导经验最丰富、授课效果最好、学术水平最高、应试技巧最有效、考点预测能力最强大的名师全部汇集万学教育。其独家拥有的高端辅导技术和教学模型,在整个行业内处于垄断和领先地位,其通过率和名校高分状元的最高占有率,以远远超越第二名的绝对优势,稳居行业翘楚地位。

  超一流的管理团队

  

  万学教育高层管理人员50%博士、50%硕士,中层管理人员20%博士、80%硕士。并全部来自于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复旦、南开、南大、浙大、中山、厦大等顶级名校。

  万学教育总裁张锐博士,更是一人独揽了2006—2009年度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半月谈、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等所有权威机构对考研培训界专家人物评选的全部最高嘉奖。

  雄厚的资本实力

  2006年,万学教育获得300万美金的天使投资。2008年2月,万学再次获得全球顶级风险投资—红杉资本和联想投资的2000万美金的国际风险投资。在两个顶级VC完美组合的支持下,万学教育即将在行业开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教育事业发展规模及更为高端的价值体系。并始终以遥遥领先的绝对优势领导着整个行业的不断创新和持续发展。

  更加广阔的未来

  

  随着国家对国民教育的更大关注,万学教育作为培训行业的创始和领袖机构,在原有的深度教学与高端辅导基地及高端资源数据库基础之上。将继续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不断研发先进辅导技术,创造并完善培训领域的所有常规辅导课程和高级辅导系统,成功引领着整个行业与时俱进、和谐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