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候选:新通国际教育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5:21   新浪教育

  新通国际作为国际交流与合作领域的知名品牌,成立10多年以来,植根中国,面向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致力于为中国公民出国留学及海外投资发展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积极向海外推广华文教育,做中国文化最积极的传播者。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新通国际在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国内经济发展的核心城市以及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国家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系统;建立www.igo.cn 网络,实时提供权威资讯,出国服务信息一站尽揽……新通国际参与并见证了中国经济腾飞和促进中国人更多元化地活跃于世界舞台的过程,并深深地以我们为中国人走向世界、让世界更了解中国所做的努力而自豪。

  出国留学:基于对中国学生海外留学需求的深刻了解,新通国际的留学专家们遍访全球最优秀的教育资源,精挑细选,潜心研究,和全球近30个国家数百所大学建立了正式合作伙伴关系。

  在新通的战略合作伙伴中不乏悉尼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华威大学等世界级的名校。秉持“关心学生成长每一步”的服务理念,新通国际为中国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求学咨询、出国培训、留学方案规划、入学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毕业求职指导等专业服务。

  出国定居: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家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新通国际的海外投资发展、移民专家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世界发达国家的政府部门以及投资机构、知名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汇丰银行等世界级金融机构紧密合作,为中国企业家在海外投资、创业、培训、定居提供360°的贴心服务。

  外语培训: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新通国际去搭建“中国资源与国际对接”桥梁。新通外语学校是新通国际打造的国际化高端语言学习中心,是国内最早提供外语教育的专业机构。多年来,新通外语为国内外语培训市场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开设课堂、提供考场服务、出版专业教材、培育教师团队……始终走在外语培训领域的最前沿。新通外语在吸纳先进教学模式的基础上,迅速完成了国际教育体系本地化的过程。

  华文教育:凭借自身强大的专业实力,新通国际接过传承世界文化火种的火炬,发展和繁荣世界汉语教学,推动汉语文化的广泛传播,让汉语在中国与世界不同文化、不同文明的国度和人民之间架起沟通之桥。新通国际汉语城(www.chinesetown.net )为海外友人提供优质的华文教育,是世界了解中国最好的平台。汉语城提供的多样灵活的汉语课程,让外国友人在地道的语言环境中掌握汉语,在难忘的中国生活经历中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