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候选:锡华未来教育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5:22   新浪教育

  北京锡华未来教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全国第一家股份制教育公司,主要业务内容涉及教育领域里的经营、投资、服务、监督、管理。

  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股份公司与北京邮电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美国加州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拥有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国际教育学院、北京国际汉语学院、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等教育机构。

  我们深刻的认识到:我们的事业崇高而伟大,因为我们的不断努力,将使更多人有机会改变自己的生活与命运,将使我们的国家更加富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社会更加和谐与健康。

  我们将致力于构建学习型组织、依靠群体的智慧、发挥团队的力量,鼓励突破传统的模式、大胆的创新和富于勇气的行动。

  我们具有“以人为本、着眼未来”的优秀企业文化,奉行“共享、共担、共荣”的原则;提倡“真诚、踊跃、信任”,鼓励诚实做人、认真做事;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相互尊重、精诚合作。以“发展教育,回馈社会”为核心价值观,以“建一流品牌,创业内典范”为经营理念,以“团结协作、踏实创新”为企业精神,以观念创新为引导,以制度创新为手段,积极引进海外资本,通过自建、兼并、收购的方式,实现用十年时间将锡华教育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化特色的中国民办教育一流品牌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