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教育事件:北大首届网上开放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7:00   新浪教育

  事件回顾:北大“2009年首届网上校园开放日”平台昨天亮相,吸引超过5万名考生和家长关注。部分家长对北大取消校园开放活动表示不解,坦言招生现场交流不可缺少。北大招办负责人表示,目前各方反映良好,明年准备继续采取网上开放日,取消传统校园开放的方式。

  获选理由:北大09年的网上开放日吸引超过5万名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发帖和留言数达1.5万条,而北大出动人员不到100人。过去传统校园开放日,北大得出动四五百人,来访者1万人左右。不管是从节约社会资源还是扩大受众面角度,网上开放日均达到理想效果。网络已经渐渐成为了广大学生了解学校的新窗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