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教育事件:澳洲大量学校倒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7:30   新浪教育

  事件回顾:教育部证实,澳大利亚环球校园管理集团目前进入自动破产管理程序,该集团拥有的五所私立学校因此倒闭,共约三千多名学生受到影响,其中中国学生1265名。教育部就此事发布留学预警,建议留学人员选择私立学校留学务必慎重。

  获选理由:连日来,澳大利亚全球校园管理集团倒闭一事成为众多学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大家想知道:这家教育机构为什么会倒闭?如何保证在澳大利亚私立学校安全留学?私立学校到底能不能上,如何才能在今后防患于未然?为解决这些疑惑,避免陷入私立教育留学恐惧症,留学专家们纷纷站出来发表自己的看法,共同分析澳洲私立学校倒闭背后的真正原因、应对办法,重新审视留学路,尽量避免留学风险。这对计划出国留学的学生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