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学英语教学国际高峰论坛”隆重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7:19   新浪教育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全球业务拓展总监Sean Hayde先生在会上发言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全球业务拓展总监Sean Hayde先生在会上发言
中小学英语教学国际高峰论坛嘉宾现场发言
中小学英语教学国际高峰论坛嘉宾现场发言
论坛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论坛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新浪教育独家对话剑桥外语考试部全球总监Sean Hayde先生(图)

    >>点击查看“中小学英语教学国际高峰论坛”现场视频集

  2009年11月27日,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主板的“中小学英语教学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多名全球顶级教育专家及200名中国教育界精英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着“中小学英语教学与评测最佳实践”的议题展开,为中国教育者展现当代英语教学与测试的最新技术,探讨国际先进理念与中国英语教育实践的结合。会上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全球业务拓展总监Sean Hayde先生及数位全球著名的英语教育专家围绕着青少年儿童教学的挑战与解决方案,国际语言测评系统在中国的影响以及中国教师面临的挑战等一系列教育界的热门话题展开主题演讲及讨论。

  Sean Hayde先生表示:“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语言评测机构,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着中国的英语教学与评测,此次论坛正是希望与中国的教育界同仁分享国际最先进的语言教学理念,为提高中国英语学习者语言水平的提高而做出帮助。”

  参加论坛的观众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界人士,某学校的老师说到:“这次论坛为我在教学过程和课堂组织中遇到的困惑做了较为清晰的解答;同时专家们展示了很多更能吸引学生病使之产生自主学习、自愿参与的课堂活动设计,这些对今后的教学工作都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