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候选:东方剑桥教育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 16:57   新浪教育

  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是具有高等教育(国家计划内本科)、基础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的现代教育实体,是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的教育集团之一。集团由民革中央教科文卫委员、政协委员、著名教育专家于松岭教授创建于1986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已拥有各级各类院校26所,构建起一座培养新型人才的 “立交桥”,累计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12万余人。

  集团总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0亿元。现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本、专科等各类在校生2万余人,教职工2200余人。集团总部设在首都北京。集团所属各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规范化管理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家长的赞誉,多次被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评为“先进单位”、“优秀学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