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9教育盛典网络评选活动1月1日开始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8:02   新浪教育

  2009年即将结束,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国教育机构走过了风生水起、机遇挑战并存的一年,谁能交出完美答卷?谁在市场大潮中独领风骚?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举办的“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2009中国教育盛典”活动,旨在引领公共评价和市场导向的依归,为教育市场的良性发展,提供一份品牌化、正规化、有指导意义的年度答卷。

  奖项设置及投票地址如下(点击奖项即可查看并投票):

  综合类:
  2009年度新锐教育集团
  200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教育连锁机构

  高等教育类:
  2009年度最具社会知名度民办大学
  2009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
  2009年度最具综合实力中外合作院校
  2009年度最受社会认可远程教育学院

  培训行业类:
  2009年度最具网络口碑外语教育机构
  2009年度最具就业竞争力IT教育机构
  2009年度最具诚信网络教育机构
  2009年度最具社会满意度职业资格教育机构
  2009年度最受家长信赖课外辅导机构

  报名材料:
  凡在全国范围内从事教育经营活动的机构,皆可报名参加本次评选。需要提交的报名材料包括:
  1、营业资格的有关证明;
  2、资质评价的有关证书;
  3、包含资金规模、业务状况、品牌特色、获奖情况、社会公益事业等内容不超过2000字的综合简介;
  4、不超过1000字的2009年度经营状况动态说明,包括经营情况、行业成果、公益事业等内容;
  5、机构logo一个,尺寸为166*72像素
  请将上述材料在2010年1月1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交,邮箱:mymarui@vip.sina.com 详细情况可以咨询:马先生 010-64466788(周一至周五早10:00——17:00) 15001164440(24小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