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候选:莱佛士教育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4:51   新浪教育

  莱佛士教育集团成立于1990年,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跨国教育集团。集团先后在新加坡、中国、印度、印尼、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蒙古、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与地区设立学院,至今在亚太地区10个国家投资并管理着30所高等教育学院。旗下学院推出的课程项目,包括硕士、本科、专科各层次的学历教育及高等非学历职业教育。

  愿景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亚太地区最顶尖的教育集团。

  使命

  我们致力于通过亚太地区的学院网络提供高品质的高等教育,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专业人才。

  理念

  作为亚太区领先的教育集团,我们致力于为设计、商业、酒店、健康科学和科技等领域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商业领袖和企业家。我们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为学院所在国家输送人才,支持其经济发展。我们努力给予每一位学生基于以下方面的教育:

  1. 发展卓越的思维方式。

  2. 精通书写和口头表达等方面的沟通能力。

  3. 通过分析和判断力的培养,掌握全面和高效工作方法。

  4. 具有较高的人文素养和对自身发展的责任感。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向学生传播知识和技能,同时我们也努力提供全方位的实践教育,使整个学习过程成为一段丰富的经历,让学生的个人和社会技能全面发展。

  莱佛士在中国

  为了响应中国教育部提倡的“将国际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引入国内”号召,1994年,莱佛士教育集团正式进入中国。1994年6月,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在莱佛士教育集团的引导下,与中国纺织大学(现名为东华大学)在上海合作成立了莱佛士在中国的第一所学院——中国纺织大学-拉萨尔国际设计学院(现名为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修学院)。

  自此,莱佛士教育集团陆续将国际先进教育资源引入中国。自东华大学-莱佛士国际设计专修学院后,莱佛士先后与中国其他地区的多所大学建立中外合作学院和办学项目,经过15年飞速发展,莱佛士在中国地区的校际平台已经扩展到北京、上海、天津、广州、香港等城市。

  依托中国民办教育迅速发展的背景,莱佛士教育集团自2006年起也开始涉足投资中国民办教育,在上海、天津、西安、合肥等城市投资了高职和独立学院,并于2008年在河北省廊坊市政府支持下,斥资20亿元整体收购了廊坊东方大学城,致力于打造中国职业教育航母。

  伴随着中国在全球化经济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也必将进一步提升对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的需求。莱佛士教育集团将继续以培养具有创造性、创新精神以及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为己任,为帮助推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高等教育事业以及经济文化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