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北京艺考教育集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20:16   新浪教育

  2009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30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北京艺考教育集团(以下简称艺考)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美术高考教育培训机构,历经10年的努力和拼搏,已发展成为涉足美术培训、美术高中学历教育、远程网络教育、图书出版发行、艺术品经济等领域的教育集团。艺考团队核心均出自于清华美院和中央美院,具有丰富的专业教学和应试专著经验,管理水平和升学质量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艺考总部设在北京。作为国内美术培训界的新领军者,艺考始终秉承“师德垂范、育人为先”的办学理念,先后创办的央美、机场二个教学区,已成为京城美术培训的主教学基地,每年都吸引着上千名艺考学生和家长慕名前来学习、参观。目前艺考分别在石家庄、济南、长沙、枣庄设有美术培训分校。2008年底,艺考迈出集团化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挺进高中学历教育领域,在北京和抚顺创办了美术高级中学,成为美术教学和文化教学相结合的典范。

  2005至2008年间,经艺考培训的学生考入清华大学76人,中央美术学院105人,人民大学59人,北京理工大学34人。2009年,艺考创造了国内美术培训行业的2项记录:一是经艺考培训的学生获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业资格196人,同时还创造了4人入围前十名,即:第1、3、6、8名的优异成绩;二是经艺考培训的学生一举荣获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12所知名大学的第一名。艺考95%以上的学生取得美术专业高考一本合格证,平均每届有200人次以上取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业合格证。

  艺考积累多年教学经验,开发了一套“艺考培训美术高考多媒体教学系统”软件,系统阐述了美术高考教学的模式及要点,其中教学视频2250分钟,各大美院优秀试卷3500幅,参考作品10万余幅,此教学软件已申请国家专利。近年来艺考与中国青年出版社、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德育教育出版社共同出版美术教材40余册,总发行量超过267万册,国内五分之一以上的美术生使用此系列教材。

  而今,学成毕业的艺考学生已成为艺术、设计、影视等领域的学者和精英,为艺考培训的发展、壮大映衬出无限广阔的前景。

  成功源于梦想,艺考为你的梦想插上会飞的翅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