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国教育盛典:新课堂作文数学培训学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20:29   新浪教育

  2009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30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新课堂作文数学培训学校(福建区总校)创办于2002年,是经教育局正式批准的民办学校。由新加坡留学归来的钟洪明先生投资创办,是一所专门从事一点通作文、潜能奥数及小学、初中、高中小班化文化课补习的全国知名的特色教育培训连锁机构。本校集教研、交流、研讨、培训等业务为一体,是一所多元化教育培训学校。

  新课堂作文数学培训学校福建总校及连锁单位现有教师108名,省级优秀教师21名,作文、奥数金牌教师53名,一级教师18名,他们中15名是由北京总部特派的高级教师,本校教师与北京总部共享教育教研信息资源,其余教师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年富力强的骨干教师。

  新课堂福建总校注入现代办学理念,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凸显高规格、高标准、人文性的现代化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名校效应,以名校的传统为楷模营造自己的学习氛围,运用总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相关资源完善自己的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设施。在泉州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新课堂学员在省级、市级举办的各类比赛中斩露头角,2007年11月新课堂作文数学培训学校福建总校被中国民办教育家联合会、北京新课堂教育连锁机构授予“优质教学单位”的荣誉称号。所取得的成绩得到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新课堂将秉承育人成才的办学理念,立志在中国教育沃土中,奋发图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