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教育盛典:四川长城培训学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21:28   新浪教育

  2009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30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四川长城培训学校(原长城军地两用人才学校)直属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面向国内、外常年招生,培训,推荐就业。是四川和成都地区有名的品牌学校。建校20年来、以实力雄厚、技术过硬、信誉好,口碑好,先后为部队和地方培养、输送了成千上万的技术人才,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学员通过培训后走上了就业致富的道路,其中20%的学员当上了大小老板,几十人转为自愿兵或军士长,数十多人出国劳务。受到了军内外、省内外广大学员的欢迎和好评,同时九二年至现在连续被教委和劳动就业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该校是集培训、颁发证书,推荐就业为一体的学校,以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齐全、教学质量好、就业率高闻名全国,也是四川和成都地区有名的一所重点就业工程学校。学员毕业直接由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国内、外通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等级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四川省就业上岗合格证》。凭证可到全国各地就业及申请办理营业执照,省级批准建立的学校、加之长城品牌学校、各种证书更有权威性、品牌性、更好找工作。也可直接由我校向国内、外、省内、外的用人单位推荐工作。本校是您学技术及就业的最好学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