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国教育盛典:万学金路公务员考试中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21:35   新浪教育

  2009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30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万学金路公务员考试中心简介:

    1、最辉煌的辅导业绩

  辅导能力强不强,辅导成绩是硬指标!

  金路公务员考试中心专家多年直接命中国家和地方公务员的行测、申论考题,2006年命中申论试题“城市建设与文物保护”“树立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关系”,2007年命中申论试题“农业用地保护”,2008年命中申论试题“环境保护”“科学发展观,可持续发展”,创下平均预测分数行业最高的“点题神话”。

  在过去的三年里,金路超级强大的权威师资团队创下了平均公考过关率70%的“过关传奇”,远高于行业30%的平均过关率。

  2、最权威的师资团队

  金路公务员在对全国上百家公务员培训机构的师资进行深入考察和比较评估后,最终选择融合了在全国考生中影响力最大、培训成效最显著、具有丰富命题阅卷经验的全部顶级团队:李如海团队、周盈团队、赵同勤团队、李祖华团队、戴晓东团队、韩震团队、张文俊团队、刘祁宪团队等。

  3、最先进的辅导体系

  金路公务员全国独家提供代表国内公务员培训行业最顶级辅导水平的钻石卡、白金卡辅导体系,该系统远远超越行业原有辅导水平,能够实现公务员复习效率300%的提升和最终成功率趋近于100%的革命性腾飞。

  4、最深厚的资源网络

  金路公务员借助联想投资、红杉资本的强大资本实力和政府资源,信息网络有效连通各大部委公务员招录系统、各省直及各市公务员招录系统,能够第一时间为考生提供最权威、最准确的目标职位分析。

  5、最顶级的管理团队

  ★万学教育集团总裁张锐博士,一人独揽了2005-2008年度人民日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等所有权威机构对民办教育界专家人物评选的全部最高嘉奖。

  ★万学教育集团金路公务员考试中心管理人员20%博士、80%硕士,全部来自于北大、清华、人大、南大、浙大等顶级名校。

  6、最庞大的教学规模

  金路公务员在全国分校所设教学点共计覆盖25个省300余个大中城市,覆盖率达93.9%,拥有民办教育行业最大规模的培训网络,总体规模超过目前国内所有专业公务员培训机构办学规模的总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