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城市学习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22:05   新浪教育

  2009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30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城市学习网(www.xue.net)是深圳城市网科技有限公司由珠三角走向全国的战略性产品与品牌,网站域名1997年登记注册,也是国内由珠三角走向全国的最大的教育集群网站之一,旗下有深圳、广州、东莞最大的教育门户:深圳教育在线szedu.net,广州教育在线gzedu.com.cn,东莞教育在线dgedu.com.cn;并在广、深、莞三地形成了自己的媒体、公司、客户、销售四重网络和资源。

  深圳城市网科技有限公司是最早运营的地方城市门户和生活预定服务的二元网络公司之一,公司首创”城市门户落地,行业网站盈利”的模式,1997年其旗下的城市学习网域名”xue.net”注册,通过多年的兼并与收购,公司已经形成了:旗下有深圳在线、广州在线、东莞在线为核心的珠三角最大的城市门户阵矩;以深圳教育在线,广州教育在线,东莞教育在线为核心教育行业网站阵矩;并在广、深、莞三地形成了自己的媒体、公司、客户、销售四重网络和资源。

  城市学习网以“城市化”和“专业化”为自己的特色,以网站资讯的“权威性”、“影响力”、“公信力”为自己的媒体经营之本,以流量、网民、用户、客户为自己媒体价值之源;同时城市学习网网站xue.net域名也是国内注册最早注册,行业最先注册、历史最久远的网络教育媒体之一。

  据alexa和艾瑞等权威数据显示,城市学习网www.xue.net的IP,PV等一些基本参数处在除搜狐、新浪等门户网站的教育频道外的前五甲;客户数量、品牌客户数、战略合作客户数及客户忠诚度等为基础的网站运营参数处在全中行业的前三甲;xue.net及旗下广、深、莞三地教育在线系日独立IP总量110万,PV总量达350万,目前也是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清华经管、人民大学、北大青鸟、华育国际等策略性客户在珠三角的教育网络门户和唯一选择或首选媒体等。

  城市学习网也是2009年互联网大会现场广告覆盖率最高与最受业内人士最受关注的网站之一,深圳卫视、凤凰网、优酷、艾瑞等一些专业的媒体曾对城市学习网作了专访及综合性的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