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洪恩教育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4:33   新浪教育

  2009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30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洪恩培训学校以“每个孩子都应该在一个充满欢乐和鼓励的专业环境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学习潜能”为愿景,汇集了国内外儿童语言教育专家、儿童行为学专家、儿童心理学专家和一线优秀教师的专业团队,力求以最完善的课程、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广大中国家长的要求。

  1、“情商+智商”教学的典范:国内首创在英语学习中蕴含情商与智商相结合的特色教学方法,让孩子不仅学好英语,更能塑造良好品格和学习习惯,奠定未来成功的基础!

  2、科学完善的课程体系: 根据不同的年龄段设置不同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完全符合儿童的认知发展规律。

  3、小班教学、外教陪伴: 充分关注每个孩子学习中的细微行为、细微变化,充分保证每一个孩子的学习效果。

  4、100%专用教材+100%专业教师:成功的儿童英语教学经典教材体系与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优秀教师相结合,追求完美教学效果。

  5、国际先进的多媒体立体教学:声像结合,图文并茂,课件设计生动活泼、直观形象,充分激发儿童的兴趣,增加多重感观刺激,达到最佳记忆效果。

  6、100%纯正全语言教学环境:教师教学与视听教学结合,课堂教学与网络教学结合,全方位的教学手段,全方位的语言环境,让纯正地道的英语时刻围绕在孩子的周围。

  7、关注每个孩子的学习效果,为每个孩子建立学习跟踪档案: 记录每个孩子的学习成长、进步历程,关注每个孩子学习过程的行为细节,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8、双重测评,个性教学:引进先进的测评体系,以严格的标准测评教师,始终保持高质量教学水平;以细致的、科学的儿童学习效果测评标准检验儿童的学习效果,记录儿童学习过程中的水平变化曲线,及时调整个性化教学行为。

  9、  真诚体贴的教学服务 :教学对象涉及儿童、教师、家长,服务内容全面、具体,做到学校教学与家庭教学相互补充,达到儿童最佳学习效果。

  10、值得信赖的教育品牌:洪恩一直致力于儿童素质教育研究与产品开发,其教材成为全国8000多所一流双语幼儿园、500多家培训学校的首选;每年为全国培训上万名优秀幼少教师;每年全国有近百万孩子因为洪恩科学的教育理念而获益,洪恩已建立了一条从幼儿到小学、初中阶段英语学习的完整教材体系及完善的教学解决方案链。

  “承载梦想、播种教育 ”。孩子是我们未来的希望,“洪恩教育培训学校”相信只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教学品质,才能保证给孩子最优质的学习效果,并期望与家长携手,共同为孩子创造更加美好、愉快的英语学习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