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鼎盛教育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5:22   新浪教育

  2009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30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鼎盛教育机构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专业从事儿童教育类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教学、服务一体化的新型产业化教育机构。目前在全国已有少儿英语培训旗舰校46家,正在建设中的分校近百家,未来将以专注于建构欧美文化及素质教育的假日贵族学校和提升小学生全面素质的精品培训学校引领潮流。用品质建立信誉,用品牌统一市场,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方向。

  鼎盛的发展目标是:打造中国儿童教育第一品牌!

  鼎盛专业致力于3-12岁儿童各领域教育,运用特色教材除开设了儿童美语、NCET全国少儿英语等级考试、三一口语、新概念英语、英语阅读、汉语拼音、数学思维训练等课程外,还利用智能互动电子白板和配套的多媒体课件教学,开设了安亲班,给学生开展拓展提高课程学习,同时专业教师结合多元智能理论,因材施教,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能动性,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课业成绩,全方位提升21世纪儿童竞争力!

  机构拥有专业的教材研发、制作团队和高素质、有责任心的标准化师资队伍。由大学教授、市区教研员、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顾问团36人;各学科教研员150人,教学督导120人,资深专职教师500人。

  全国十几万学员中,近30%的学员参加了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高达90%;在CCTV“希望之星”风采英语口语大赛上勇夺三连冠;2003年,被全国少儿英语等级考试授予为NCET全国少儿英语等级考试的指定考点;2004年,荣获“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培训机构示范学校”荣誉称号;2006年荣获“2005北京公众满意的综合性教育机构”、“2005北京公众满意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荣誉称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