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北京合诚汇智学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17:02   新浪教育

  2009年即将过去,中国教育界又发生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新浪教育频道携手全国30省40余家媒体共同打造“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本活动以“年终盘点”为方向,综合回顾这一年来教育行业的热点新闻人物、关键事件,并选出群众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赣冠五洲集团成立于84年,是一家集教育培训、研究开发、公司产业三位一体、互动发展的大型集团单位。集团推行独特先进的部委政府主导、省市属地管理、市场加盟连锁、多方共赢发展的运作模式。旗下拥有深圳市赣冠职业培训学校、江西省赣冠五洲职业培训学校、北京市海淀区合诚汇智培训学校、北京市智煜翰辰研究院、深圳市智煜翰辰研究院、深圳市赣冠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赣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省赣冠五洲科技资讯发展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及下属机构,并在辽宁、北京、山东、上海、广东、江西、四川和陕西设有事务处。

  北京合诚汇智学校是由赣冠五洲集团北京赣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经北京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批准,面向全球集“就业、提升、创业”课程教育培训,“专项、岗位、职业、专业”证书体系开发,“体制、营销、赢利、人力、财务、运营”公司企业模型运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机构。

  学校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委托,面向全国调查、开发、推广“会展、采办、单片机、信息、资讯、经纪、预算、资源”等120个前沿产业应用领域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新工艺新管理HCHZ-CETTIC专项/岗位/职业/专业能力培训考试项目。

  学校以特许教育培训为主,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有300多家加盟合作单位。

  “携君之手,共谋发展”. 北京合诚汇智学校,真诚期待您的加盟与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