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州晚报: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0:41   柳州晚报

  继2008年成功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后,新浪教育频道近日又携手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40余家强势媒体,共同推出“2009中国教育盛典”大型活动。今年主题为“教育改变人生,网络引领未来”。柳州晚报作为新浪教育频道在广西的独家合作媒体,将共同参与报道。

  “中国教育盛典”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它不只是中国“教育界的奥斯卡”,更是中国教育界的盛会。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留学咨询专家徐小平、21世纪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杨东平等400多位教育界知名人士,将共同点评2009年的教育事件和新闻人物,讨论中国教育的现状与发展方向。

  “2009中国教育盛典”评选内容包括:十大热点教育新闻、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全国影响力教育媒体等,同时评选出最具优势和发展潜力的教育机构,包括教育集团、留学服务机构、外语培训机构、民办大学、中外合作院校、课外辅导等10多个领域。评选分为普通网友投票、媒体投票、专家投票三个部分,综合评判每家教育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综合评价出一份最具权威和公信力的榜单。

  目前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专题已经上线,各个奖项的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读者可以登录新浪教育频道查看详情,网址为:edu.sina.com.cn。(记者 赖柱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