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今晚经济周刊调查:你的孩子今天读书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10:44   新浪教育

  4月2日是丹麦儿童文学大师安徒生的生日,所以每年的4月2日都被定为国际儿童图书日。然而这样一个有益于儿童成长的节日,却被许多家长忽视甚至根本不知道它的存在。在教师、家长精心布置的成才计划中,孩子们与课外书籍渐行渐远。

  其实,孩子在童年时期对于外界的好奇心十分旺盛,这时候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有助于激发识字的兴趣,扩大词汇量,激发想象力,培养专注力,丰富情感。更重要的是,早期阅读能让孩子在知识的海洋中寻求快乐,养成一生有益的阅读习惯。为此,在国际儿童读书日即将到来的时候,今晚经济周刊联合新浪教育频道展开调查,欢迎您积极参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读书 儿童 阅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