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博软件与服务外包实训基地落户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0:25   新浪教育

  9日,广州市南沙开发区与安博教育集团软件与服务外包实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双方将携手在广州南沙开发区打造高级软件人才培训及实训基地。安博(广州)软件与服务外包实训基地将承担自开业起五年内不少于2万人的软件及服务外包人才的培养任务,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广州市软件行业发展,帮助广州市提升在国际市场的核心竞争能力。

  对于与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安博教育集团总裁黄劲博士表示,安博希望通过与南沙开发区管委会联手打造高级软件人才培训及实训基地,融入当地人才战略,推动产学合作,驱动在校学生与在职人员的个性化职业发展。同时,安博也积极与思科、微软、苹果等国际领先企业合作,利用新思维配置新资源,创新性地拓展在教育领域的服务,引进吸收国际优质资源,充分利用区域教育与区域经济的良性互动,构建职业教育的公共服务平台,让更多学习者成为优秀教育资源的受益者,从根本上解决南沙开发区甚至广州“企业招人难”和“学生就业难”同时存在的问题。安博教育集团职教事业部总经理黄贵洲介绍,近年,安博教育集团已先后在昆山、大连、天津、长沙等地建立实训基地,安博(广州)软件与服务外包实训基地将按照08年已投入运营的安博(昆山)服务外包产业园的模式来建设和运营。基地一期占地1万多平方,二期建设完成整体规模将可容纳5000人同时在训。建成后将开展IT人才实训、定单培养、企业人才培训、IT人才派遣、国际国内高级项目经理培训等业务。此外,广州基地集实训区、办公区、生活区等功能为一体,形成人才、项目、企业三大汇聚,最终实现“依托实训基地,构建职教联盟,促进区域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