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主持讲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3:37   新浪教育
第一讲主持人为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康辉
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主持讲座

  为了引导青少年正确面对日益发展壮大的新媒体网络资源,提升青少年对网络的自觉性和免疫力,增强青少年的网络素养,探索信息时代服务于青少年成长进步的有效路径,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共同发起主办“大家E起来”青少年网络素养公益大讲堂活动。

  大讲堂第一讲“网络与学习:让网络成为学习的好帮手”于2010年5月17日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讲。图为主持人康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