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留学论坛”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6:12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第16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3月12日至13日从北京国际贸易中心首发,之后还将在大连、西安、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六个城市巡回展出。来自英国、法国、荷兰、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将同场摆擂,展开生源大战。

  作为教育展的前站,3月11日,2011中国留学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论坛议题包括出国留学与中外合作办学、中国与相关国家的教育合作与交流等。论坛拟介绍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2010》,该报告包括多项认证统计数据,2010年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合作办学认证以及港澳台地区认证的程序、标准、趋势等热点问题。以下为2011中国留学论坛日程安排及现场现场实录:

2011中国留学论坛现场2011中国留学论坛现场

  主论坛:留学与国际化培养

  “2011中国留学论坛”主论坛日程安排

  图文:2011中国留学论坛主论坛主席白章德

  “2011中国留学论坛”主论坛嘉宾精彩发言实录

  分论坛I:扩大教育对外开放 促进学生双向流动

  “2011中国留学论坛”分论坛日程安排

  图文:2011中国留学论坛分论坛I主席周南照

  中国留学论坛分论坛I嘉宾精彩发言实录

  分论坛II:来华留学教育 我们面临的挑战

  图文:2011中国留学论坛分论坛II主席安玉祥

  中国留学论坛分论坛II嘉宾精彩发言实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