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材教育严昶:做中小学教育辅导第一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1:22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天材教育集团全国市场中心总经理严昶访谈实录。

  主持人:天材成立至今十余载,在教育辅导市场中一直遥遥领先,天材的未来发展目标是什么?是什么让天材处于领跑位置呢?

  严昶:天材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国内最大的课外辅导第一口碑品牌,把天材教育的每个孩子都是天才,每个孩子都应该成材的理念传播到全国各地。为实现这个目标,每个天材人一直都在努力奋斗,追求“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先”,无论是在课程、师资还是服务管理上,我们都在不断完善和改进,力求打造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第一品牌。

  主持人:在众多教育辅导机构中,天材赢得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和青睐,是什么优势和特色吸引了他们?能具体谈一下吗?

  严昶:天材教育拥有四大优势:360度辅导体系,冠军教师团队,优越的课程研发体系,透明化服务管理,让我们在中小学生辅导市场游刃有余。

  首先,360度辅导体系:在学习测试上,告别传统单一知识点检测,集合知识点、方法、心理、习惯、性格、年龄段、年级段、环境、思维力、记忆力、阅读力、理解力12点,360度全方位检测,确保找准问题源,解决问题。在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上,根据性格特点、年龄段、年级段匹配相应的辅导老师,根据知识点匹配相应的辅导课程,根据习惯、方法匹配相对应的学习管理师,根据环境敏感度匹配相应的学习空间,根据思维力、记忆力、阅读力、理解力匹配相应的潜能开发成长课,根据心理情况匹配相应的心理专家,做到孩子独有的综合提升计划,确保360度辅导高效。

  其次,我们的教研团队很强大,他们基本都是曾经担任过:重点中小学一线在职名师;省、市教研组专家;中高考命题、出卷、阅卷专家;畅销中小学教材主编;资深心理专家;名校高材生。因为我们坚信只有冠军才能培养冠军。

  其三,我们的课程,都是由当前比较知名的教育专家与天材专家共同研究,而且每个课程在投入市场前,我们都会进行多性格、多年级段生源辅导测试,达到我们的高指标要求,才能正式推向市场。这也是我们一直屡创辅导奇迹的根源,因为我们坚信只有经过实践论证的课程才真正有效。

  最后,我们的透明化管理体系。天材是首家推出学员在线系统,孩子每天上的什么内容,下次上什么内容,辅导老师是谁,学习进度如何等信息,家长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网监督。同时我们开设的24小时服务电话,也及时解决我们学生的任何问题。以及我们推出的三方沟通平台,更是学校、老师、家长三方互动平台,大家共同协力,合力提升孩子,创造更好辅导效果。

  基于这些优势,我们曾多次被家长评为最受欢迎课外辅导机构,并获得教育金品质奖。

  主持人:除了以上的优势外,您认为天材最受学生认可的是哪一方面呢?

  严昶:我个人认为,学生最喜欢天材的“相信”、“不抛弃,不放弃”。我们不会抛弃和放弃任何一个所谓的差生,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是聪明的、独特的,只是需要个性化、素质化的教育和培养方式,加上辛勤的努力,都会在学业和人生中取得成功。我们一直秉承着“天道酬勤,因材施教”的理念,致力于传播先进教学思想,研究先进教学方法,开发先进教学产品,提供先进教学服务,帮助更多学生和家庭获得更多更好的教育和发展机会。

  主持人:还有半年多就要中高考了,又迎来了报名辅导的高峰,天材教育有没有对此推出什么特别的课程呢?

  严昶:这些年在天材的辅导下,无数学员走进了自己理想的学校,为了帮助更多的学生取胜中高考,天材教育特别启动了2012中、高考专训计划,为中考生、艺考生、军考生、特长生、自主招生、状元生分别准备了专门的备战迎考方案和金牌教师团队,由中高考专家把关,1对1个性化辅导,力争每一分,让每个孩子都能实现自己的重点梦、大学梦。

  主持人:看得出天材教育一直在钻研最先进的教学辅导方式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后严总有什么话对家长和孩子说的吗?

  严昶:感谢一直以来家长和孩子们对天材教育的信任与关注,在大家的支持下,这些年天材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教育服务理念、课程研究设置、学生心理探索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多次得到省市教育部门、新闻媒体的赞誉。我们会再接再厉,为机构的口碑传播继续努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