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浪教育盛典:艾迪国际教育公司简介

2012年11月05日15:22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北京艾迪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Beijing EduGlobal Development Co., Ltd。)是获得教育部认证的出国留学[微博]中介服务机构(教外综资认字[2004] 284号)。艾迪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大陆最早从事留学服务业务的机构之一;公司成立初期,首创大型海外院校“代表基地”,并与众多海外教育机构、知名院校合作紧密,是留学行业的创新先锋。

  艾迪与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新西兰、亚洲等世界众多知名院校合作紧密,为数万名学生办理了出国留学业务,在中国留学行业中享有盛誉。艾迪留学凭借十几年来与海外院校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中国境内首创海外院校驻华办公的留学服务模式。院校驻华代表均由海外院校直接委派,代表院校常驻中国全面开展推广和招生工作。

  艾迪国际和全球赴加留学权威机构——加拿大教育中心(CEC)中国强强联手、独家合作,为广大学生和家长[微博]提供权威的留学指导和便捷服务。

  艾迪书院是艾迪国际在中国的语言培训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最专业的个性化雅思[微博]培训,从而帮助学员达到“高分高能”,实现出国梦想。

  由艾迪创立的国内首家自助留学网站——留学堂(http://www.liuxuetown.com/),是一个集合了众多海外院校官方中文网站,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在线咨询、在线评估、在线申请等一站式留学服务的出国留学社区。它不仅拉近了海外院校与中国学生的距离,更是让学生和家长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所有的留学服务。

  艾迪总部设立于北京,在上海、广州、南京、天津、长沙、重庆、武汉、太原、合肥、贵阳、济南、青岛、郑州等城市设立直属分公司。此外,艾迪于澳大利亚悉尼和英国伦敦分别设立境外办公室,为海外学子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

  目前,艾迪凭借其卓越的国际声誉,大型教育企业的背景以及雄厚的综合业务实力,将继续充分发挥其强势的国际网络资源和常驻海外院校代表等优势,在国际教育推广、出国留学服务、语言培训和中外合作办学等主要业务领域稳步前进与发展。

  艾迪将以丰富的实践经验,永续的创新风格,诚信的专业精神,为有志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开启美好人生的大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