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男浪漫逆天:600个魔方拼出女友头像(图)

2013年03月21日08:23  重庆晨报 微博   
网友“曹以桐Ivannoic”在网上晒出的图片网友“曹以桐Ivannoic”在网上晒出的图片

  600个魔方,每个魔方转出需要的颜色,然后整体拼出女友的头像,17日,上海一名理工男的这一举动,引发无数网友“膜拜”,纷纷惊叹:这是技术和艺术的完美结合,理科男“要逆天”!

  理工男拿魔方拼出女友头像

  19日,微博上开始疯传一张“魔方拼出心爱女生头像”的照片,图片上一名男生蹲在地上,旁边一大片魔方像拼图一样摆放着,每块魔方色彩不同,但整体呈现出一个女生的模样。根据照片图说描述,这是上海理工大学[微博]一位男生,趁自己心爱的女生生日的时候为了表白,整整用了600多个魔方,花了一个月时间拼出女生头像。

  记者随后了解到,该照片最早于17日发布于人人网,发布人网名叫“曹以桐Ivannoic”。

  20日,记者联系上网友“曹以桐Ivannoic”,该网友称,这确实是自己送给女友的,但只是生日礼物,并非表白。

  据了解,“曹以桐Ivannoic”目前正在上海理工大学学习,是该校光电专业的大一学生。

  攒了两个月的生活费 全部亲手做

  看到这样的生日礼物,有网友忍不住感叹“魔方还有这种用法?应该花了很多钱吧?”

  “曹以桐Ivannoic”告诉记者,这些魔方是以5块钱一个的价格从网上买回来的,总共花了3000块钱左右,这些钱是从生活费中攒了两个月存下来的。至于制作过程,全是自己一个人独立完成的,“除了同学帮我搬回来外,都是我自己手动一个一个去弄的,转好每个魔方大概需要花半分钟到两分钟之间。”

  为什么会想到用这样的方法给女朋友庆祝生日呢?“曹以桐Ivannoic”说,这是两个人在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希望女朋友能开心,而且自己平时也是一个魔方爱好者。

  网友:理工大男生的爱情伤不起

  看到这样一份生日礼物,许多女网友惊叹简直太浪漫了,包括男网友也忍不住赞赏“曹以桐Ivannoic”的创意很有心、很浪漫。

  有网友感叹:“理工大男生的爱情伤不起。这是技术和艺术的完美结合,理科男的浪漫‘要逆天’!”

  不过也有理智的网友注意到这种制作方法太浪费时间了,他们提出了改良方法:为什么不自己往魔方上涂颜色呢?这样就不用一个月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