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家长王人平:传递育儿正能量的个性父亲

2012年12月06日16:16  新浪教育 微博   
2012“中国榜样家长”奖项获奖者王人平(左三)2012“中国榜样家长[微博]”奖项获奖者王人平(左三)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2年12月6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主题为“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的2012中国教育盛典于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教育盛典秉承历届传统颁发五个微博公益奖项,其中,新增奖项“2012年度中国榜样家长”热传于微博之中,成为百万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最终由小巫、王人平、尹建莉[微博]、晨雾[微博]四位家长荣获。以下是2012“中国榜样家长”奖项获奖者王人平的获奖理由。

  他是拥有20万家长粉丝拥护的育儿名博。他专注儿童教育和父母的自我成长领域深受网友追捧,却自称“非专家只是一位普通父亲”。

  以下为王人平的专访实录:

  育儿知名博主王人平:父母要有人文关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