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榜样家长尹建莉:妈妈们心目中最牛的母亲

2012年12月06日16:17  新浪教育 微博   
2012“中国榜样家长”奖项获奖者尹建莉(右二)2012“中国榜样家长[微博]”奖项获奖者尹建莉[微博](右二)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2年12月6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主题为“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的2012中国教育盛典于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教育盛典秉承历届传统颁发五个微博公益奖项,其中,新增奖项“2012年度中国榜样家长”热传于微博之中,成为百万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最终由小巫、王人平、尹建莉、晨雾[微博]四位家长荣获。以下是2012“中国榜样家长”奖项获奖者尹建莉[微博]的获奖理由。

  她是超级畅销书《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作者,她熟悉学校教育,精通家庭教育,并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女儿。她提倡家庭教育的核心是关注孩子的幸福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