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2年度微博风尚教育专家获奖名单

2012年12月06日17:09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2012年度微博风尚教育专家颁奖环节新浪2012年度微博风尚教育专家颁奖环节

  2012年12月6日,以“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的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新浪教育[微博]盛典自2008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已成为中国教育界、媒体界的品牌活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次盛典揭晓2012年度十大教育新闻、中国榜样家长[微博]、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独家发布《教育Did you know》微视频。此外,为鼓励行业奉献者,首次启动了“点亮教育未来”亮灯仪式。以下为新浪2012年度微博风尚教育专家获奖名单。

  @朱永新[微博]

  微博粉丝141万,他是中国教育领军人物,由他发起的新教育改革已经使数千万学生受益。每 一天,他用微博记录着对当下中国的观察与思考,给整个行业带来全新启迪。

  @王旭明[微博]

  微博粉丝143万,他曾经被网友评为最敢说的新闻发言人,他的微博语言生猛、观点犀利。博 客文章针砭时弊,广受好评。他用行动告诉我们,网络问政,官员要先做人,然后才能说好话。

  @杨东平[微博]

  微博粉丝65万,他是中国教育最冷静的观察者和思考者,对教育体制分析深刻而透彻,在他的 带领下,一大批民间教育改革家正努力推动中国教育前行。

  @张怡筠[微博]

  微博粉丝102万,她将少儿情商教育作为终生的事业。她在微博传递的不只是心理学,更是一 种生活态度。她相信,教给孩子优秀的情商,就是给孩子幸福的未来。

  @孙云晓[微博]

  微博粉丝315万,他坚持与网友在线交流15年,通过微博帮助了数千个中国家庭。他提出的针拯救男孩、父爱教育等观点拥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龚亚夫[微博]

  微博粉丝3万,他从事基础英语教育30多年,主编、改编多套大型电视英语教学片,他是英语教学领域杰出的学者和实践家。

  @王辉耀[微博]

  微博粉丝138万,他是东西方文化的桥梁,也是中国海归研究第一人,他的微博汇集了留学[微博]归国人员最前沿的研究数据。如何帮助海归人才更好地建设祖国,他和他的团队一直在努力。

  @陈禾[微博]

  微博粉丝10万,他是闻名海内外的著名教育专家,他从事亲子教育实验与研究30年,在业界内有着举足轻重的权威地位。他在多个城市参与幼儿园管理与教育改革,进行幼儿家长素质调研。这位退而不休的老人用他的微博向世人传递着最前沿的育儿思想。

  @曲刚[微博]

  微博粉丝20万,他是英语学习法的开创者,更是家庭教育体系的开拓者。通过微博,他创立的内 力觉醒教育体系成功帮助了数千个中国家庭,培养出内力强大、自主成长的优秀孩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