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2年度教育风尚官方微博获奖名单

2012年12月06日17:11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2012年度教育风尚官方微博颁奖环节新浪2012年度教育风尚官方微博颁奖环节

  2012年12月6日,以“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的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新浪教育[微博]盛典自2008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已成为中国教育界、媒体界的品牌活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次盛典揭晓2012年度十大教育新闻、中国榜样家长[微博]、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独家发布《教育Did you know》微视频。此外,为鼓励行业奉献者,首次启动了“点亮教育未来”亮灯仪式。以下为新浪2012年度教育风尚官方微博获奖名单。

  @21世纪教育研究院[微博]

  它是以教育公共政策研究为主的民办组织官方微博,致力于通过独立的专业化研究、通过广泛的公众参与,推动中国的教育改革与发展。

  @微言大义话教育[微博]

  它是“说教育”、“晒校园”、“看课堂”、“赞老师”的教育部新闻办公室活动微博,它邀请网友一起秀身边的教育变化,它关心普通学生的学习生活,通过“织围脖”的形式吸引网友对教育更多的关注。

  @清华大学[微博]

  他是高考[微博]竞争最激烈大学的官方微博,他拥有超过23万粉丝的关注。从党政新闻到校园聚焦,所有学生关心的问题,在这里都能找到最好的解答。

  @新东方[微博]

  他是教育企业中最受关注的官方微博。它以其轻松的话题、全面的英语资讯、幽默的语言俘虏了44万网友的心。大家因为英语的热爱共同挖掘有趣的话题,在轻松的氛围中提高了对英语的兴趣。

  @东南大学[微博]

  东南大学微博联动校内各大微博,与学生、网友全线互动推送最新校园动态,展现高校特有的灵动才情和古都南京的浓浓热情。官方微博与招办微博、学生会微博等各个校园微博集体互动是东南大学微博的最大特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