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2年度国际教育贡献奖获奖名单

2012年12月06日17:13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2012年度国际教育贡献奖颁奖环节新浪2012年度国际教育贡献奖颁奖环节

  2012年12月6日,以“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的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新浪教育[微博]盛典自2008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已成为中国教育界、媒体界的品牌活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次盛典揭晓2012年度十大教育新闻、中国榜样家长[微博]、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独家发布《教育Did you know》微视频。此外,为鼓励行业奉献者,首次启动了“点亮教育未来”亮灯仪式。以下为新浪2012年度国际教育贡献奖获奖名单。

  @想象澳大利亚

  “炫耀”想象力就是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官博名称的由来。官博以轻松、愉悦的澳洲本土文化展览和活动信息向网友展示不一样的澳大利亚。借助中澳建交40周年这一契机,今年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更是发起一系列的活动并借助微博向中国和世界的朋友们充分展现澳大利亚的独一无二 。

  @法国驻华使馆

  法国的浪漫气息在这里延续,法国使馆微博的标签第一项是“浪漫”。“微博无需中介,直达‘最终用户’,即中国民众。”法国驻华外交官表示。法国驻华使馆微博坚持不懈的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全方位介绍法国,推动中法交流合作。

  @加拿大大使馆官方微博 

  加拿大大使馆官方微博是加拿大驻华使馆唯一中文官方微博;别出心裁的BigBloggerBBQ微博大牛聚餐,邀请微博上活跃的各行业名人参观使馆;每天围绕一个主题发微博;种种轻松活泼的创意有效而完美的拉近了使馆与广大网友的距离,使更多的中国人借助微博了解到了这个遥远的国度。

  @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处官方微博

  作为新加入微博大家庭的成员,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处一直致力于加深中国网友对西班牙的了解,为网友介绍西班牙丰富的历史遗产和绚烂的文化,及时告知留学[微博]政策与院校信息。让网友不再为寻找权威,有效的西班牙资讯烦恼。

  @英国驻华使馆

  驻华使馆开通官方微博头一家,该官博被圈内人士公认为最专业微博。英国驻华使馆深谙“微博直播”和线上互动等微博营销之道,从伦敦奥运、女王盛典到Vivienne Westwood中国首秀及Elton John北京演唱会,使馆微博借助每一次机会为中国网友介绍英国的最新文化与教育资讯。

  @美国使馆签证处

  签证办理须知、节前出行提醒、天气变化增减衣物提示……贴心、认真的提醒和答复让美国使馆签证处微博深得人心,作为使馆旗下的分支微博目前已有近15万粉丝。美国使馆签证处微博真正为广大的中国网友开启了深入了解和便捷办理签证的一扇窗。

  @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 

  微博开通运营至今已累计62万的粉丝,总粉丝数一直傲居各国使馆官方微博粉丝数之首。官博右侧罗列出已开通微博的美国驻华官方机构相关微博,彰显美国驻华使馆“微博外交”的雄心。

  @韩国驻华大使馆

  韩国使馆官方微博开通刚满一年但粉丝已突破十万;从韩式泡菜到花样明星,从韩国文化到江南Style,只要是网友感兴趣的,你都可以在使馆的微博上第一时间看到,韩国大使认为通过开通微博“中国国民更加及时地、更加正确地获知韩国在诸多问题上的立场”而韩国民众也可以“听取中国国民的意见”。

  @德国印象网

  德国印象网的官方微博以其清新的设计,丰富的资讯吸引了诸多粉丝。作为德国驻华使馆主办的中文网站的官方微博,它的标签包含美食、环保、 汽车、 足球、 留学、 欧洲、 文化、 旅游、 科技。而网友也正是从这些方面逐步的了解到了更多关于这个欧洲大国的信息。

  @PTE学术英语考试官方微博

  集合培生集团语言考试部团队之力,及时准确为考生传递考试的权威信息,积极传播国际教育领域的行业信息,与PTE学术英语考试官方合作伙伴及广大中国留学申请者进行充分而有趣的互动交流,成为获得国际教育贡献奖的“更好的留学语言考试”!

  @雅思[微博]官方微博

  他的#烤鸭加油站#系列贴近英语爱好者需求,在考生中拥有超高人气;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开展贫困山区爱心传递活动,为身体障碍学生提供定制考试服务;极大助力辛勤的烤鸭们顺利过关,实现自己的留学和晋升梦想。

  @TOEFL托福[微博]考试官方社区

  他乐于和广大考生“微”距离接触,“围脖”织得轻松活泼,累积了大量“粉丝”。托福小贴士、资源分享等系列微博,急学生之所急,知学生之所需,以官方身份为考生提供参考建议。托福官方微博帮助更多中国考[微博]生能够托上福,去远方。

  @GMAT[微博]考试官方微博

  留学考试家族中最新入驻微博的GMAT考试官方微博,不到一年的时间,立体全方位运用新媒体平台,发布考试最新动态、官方辅导视频,专家定期微访谈答疑解惑,拉近与考生距离,树立良好口碑和权威品牌形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