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2年度中国榜样家长获奖名单

2012年12月06日17:15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2012年度中国榜样家长颁奖环节新浪2012年度中国榜样家长[微博]颁奖环节

  2012年12月6日,以“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的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新浪教育[微博]盛典自2008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已成为中国教育界、媒体界的品牌活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次盛典揭晓2012年度十大教育新闻、中国榜样家长、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独家发布《教育Did you know》微视频。此外,为鼓励行业奉献者,首次启动了“点亮教育未来”亮灯仪式。以下为新浪2012年度中国榜样家长获奖名单。

  @尹建莉[微博]

  她是妈妈们心目中“最牛的母亲”,她培养一个优秀的女儿。她是超级畅销书《好妈妈胜过好老师》的作者。她熟悉学校教育,专注家庭教育咨询工作,她提倡关注孩子的幸福感,她强调“正确的教育方法是一把精美刻刀”。

  @王人平

  他是受20万家长粉丝拥护的育儿名博。他专注儿童教育和父母的自我成长,他在微博认真的倾听家长的心声,分享自己的经验,他说“我并非专家只是一位普通父亲”。

  @北京晨雾[微博]

  他是2007届高三家长,因为孩子高考[微博],从“菜鸟”变成了资深高考填报志愿专家;他是百万考生的“家长”,因为不舍家长的期盼,已连续五年义务的为下一届高三家长提供及时有效的指导,成为新浪教育博客千万级明星博主。

  @小巫WeeWitch

  她是新浪微博的育儿界红人,《让孩子做主》等畅销书的作者,两个可爱孩子的妈妈,众多家长追逐的育儿达人。她在微博上变身答疑专家,独到的跨文化教育思维给无数家长带来启迪。她坚持学习并传播现代科学教育理念,使父母的心灵与孩子一起成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