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洋集团:以提供国际化个性服务为理念

2012年12月14日16:36  新浪教育 微博   

广东飞洋广东飞洋

    新浪网教育频道[微博]自2008年推出首届中国教育盛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年。教育盛典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每年年底,全中国最优秀的教育机构和行业领袖都会齐聚盛典,回顾本年度教育界大新闻、大事件,展望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共商中国教育腾飞大计。

  2012年中国教育盛典现已盛大开启,本届盛典以“Education 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教育行业的影响,全面展现国际教育发展的宏观趋势。除此之外,本届教育盛典还将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推选出年度教育事件、教育人物、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重磅奖项,在盛典现场揭晓获奖名单。以下为此次活动的提名机构简介:

  广东飞洋集团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海外地产、投资移民[微博]、海外金融和出国签证四大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飞洋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倡导全球化生活理念,凭借“专注、专业、专心、创新”的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扬名业界。2000年,全球首创“海外地产+移民”的业务模式,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品类,成为业界标杆,经过11年拼搏,飞洋集团已成为中国目前最大的海外地产和投资移民服务机构。

  飞洋集团中国总部设在广州,旗下拥有广州市澳太置业有限公司、北京飞洋创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金奥太置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奥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飞洋出入境中介有限公司、中山市飞洋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澳大利亚澳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香港飞洋企业(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公司。

  飞洋集团业务广泛,但核心理念始终如一: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人提供国际化个性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